落笔生花

我今天有点小生病,感冒更严重了,整个人也没有精神,上午身上一股一股的热的感觉涌上来,但皮肤却很凉。

中秋啊,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中秋,最后一个吧也许。我今天和她们约定以后每年中秋都视频一次,一个个的都不配合,说什么我就是那个忘记她们最快的人,说什么最多两年,奇怪了我居然没有什么泄气。我说这件事我来负责,以后我来招呼大家视频,她们说好的好的。嗯好吧,以后中秋的时候,我就在群里约好晚上视频的时间,然后晚上聚一聚。

我知道她们虽然嘴上别别扭扭,却是真的想到了这种可能性,也真的期待着(๑˙ー˙๑)生活虽然痛苦荆棘,可是想到每年都有你们,似乎一切都变得光明起来,我开始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年年中秋,天涯此时,共老余生。

今天吃饭的时候,我们吃了串,我因为不太舒服一直有些掉线,但饭却没少,因为她们每拿起一串就会给我分,我们出去吃饭就是出去吃,就是为了快乐为了过节为了相聚。

我们去超市的时候,我这个路痴和生活能力差的人,买的东西都不知道在哪儿 ,阎王那个小可爱就活力四射的跑来跑去给我拿,我跟她说我想买一个月饼送给江江,因为买不到了,她就让我把我们一人两个的月饼送给江江一个,她和我分着吃她的,那个月饼就当是我和她的心意了。这种恰到好处的关心和理所当然的态度。。。

今天到电梯那里我忽然想喝酒,要出门买rio,畅畅马上把我的书包拿下来,十三也拿走我手里提的东西,阎王把她的卡给我(我没带卡),这些事情进行的自然又顺畅,仿佛理所当然。

是啊,这些美好的事情,时时刻刻发生,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每一个自然而然的对视里,在每一个醒来的早晨里。

对别人也许理所当然,可对我而言,它简直重塑了我的性格,我已经这么大了,性格已经成型,可我经历的那些冷漠和创伤,那些不经意的伤害,在我的自我保护机制下,对我产生了不好的影响。我一点点变得冷漠,降低了对世界的敏感度,变得迟钝麻木。可这样的四年的温暖平实的生活,像 人间有味是清欢  ,有一点点温暖了我的心,我开始主动去爱别人,发现别人的优点,主动给别人温暖。我变得脆弱,不再浑身冒刺,我不再什么事都自己扛在心里自己痛苦的消化,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欣赏我爱我。

谢谢你们理所当然却真实的关心和温柔,我想一直一直和你们保持联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