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我说这是2018的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个呆在大学的年末,来点仪式感吧,我们绕着校园走一圈吧,你穿着两条秋裤一条牛仔裤,在零下二十度的哈尔滨,冻的跺脚取暖,陪着我走完这个仪式感。


我想吃鲜芋仙,想吃生煎,想吃布丁冰激凌,想吃忽然想不起名字的东西,你陪着我半份半份吃完。


和我聊天开导我,有时候会被我怼,无条件的陪伴我,在大多数时候支持我,相信我,欣赏我,考完研第一个想到我,跟我吵架会主动和好,打电话会在很忙时等到我先说挂电话......而这一切似乎变成了理所当然,你不在的时候,没有这些的时候我就会很想念你。


感恩有你,希望你未来能一切都好,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关心你,陪伴你,爱你。


也许人的要求越来越多,我还是不知足,但遇到你真的非常非常幸运,可以说是我大学最幸运的事。


现在已经不去想没有男朋友这件事,一切随缘,朋友的温暖才是最真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