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今日计划完成了一大半,遇到了很多实际的困难,在我的潜意识预料之中,而我做到了我近期以来的最好。
一天都很充实,上午和下午的课都满满当当,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和互动。下午四点半后去给室友过生日,超级累。
要换做往常,我回来只会瘫在床上,玩手机或者睡觉,因为累所以不学习,又因为不到睡觉时间所以玩,太累了所以不知道玩什么当然也不开心,所以最后睡觉前会后悔难过。

我今天在床上休息了一会,起来锻炼身体,我居然还挺有劲,不头疼也不晕,然后去自习室学习了一个点,解决了我以为不会的很多题,回来背了百词斩,哈哈哈。

要知道昨晚一点左右睡的,今天早上六点半起床,中午只休息了三十分钟不到,我平日里午睡都是两小时起步,今天这么点时间我居然不累且完成的比较好。

总之,我做的依旧不好,却有了巨大的进步。

接下来反思,今天的数学比英语顺利,数学课上又不小心成为了学霸一样的存在,明明很简单,周围的人却各种不会,我也乐得当雷锋。英语啊,我一直以来因为自己本身比较喜欢英语而会忽略别的科目,所以强行缩短英语时间,以至于我都退步了,今天的两个阅读都错了三个,真可耻。

英语阅读我依旧处于感性做题,句子根本没有读懂,只是基础比较好,所以最笨的办法我也总是作对,然而不行(▼皿▼#)不行(▼皿▼#),首先要把选项一个个看明白,主语,谓语 ,条件,都很重要,定位准确后,一定要分析长难句,不管句子多长,先找主干,注意细节。

最后,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不要自暴自弃,可是长时间做不到自己内心的期望,长久以来清醒的放纵与堕落,难道会没有副作用吗,我的自信是被自己给消亡的。谢谢那些相信我的人,相信我的干货量的人,只是我的性格给我内心减分了。

根本是因为自己的懒惰与拖延,磨损了我的毅力,自制力和信心,所以难过,所以自卑,所以自暴自弃,所以在努力的情况下也有失误,改变这一切只有从改变自己开始。

明天早上八点前起床,到十一点写完我的数学作业,到一点前,洗澡,吃饭,打印ppt,睡到两点半开始学习。
先写我的英语作业,先分析两个阅读的选项,再分析长难句,再往后做一个阅读。到五点。再写一套六级题,七点。
之后是看微观经济学,第一节结束,锻炼身体,背百词斩,明天至少背50个。洗洗衣服。和十三看电影,和妈妈聊天

一共有  数学   英语    六级     微观   锻炼   百词斩  聊天 七大任务

今天完成了70%数学,锻炼和百词斩,上课认真听讲表现优秀。
                 2018      5.2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