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5.31

今天上午认真听讲,复习完阅读,写了一篇,英语让我放松快乐
然而,第二节课后本来要回寝学习,但被十三告知老吴会有体育项目,去了操场才知道上午没有下午有,之后我和十三去大东林那里吃了石锅拌饭,吃了很长时间,回来十二点左右,去洗澡,睡觉,大概两点十分起床,去看老吴比赛,然而已经比完了,无比尴尬的陪着十三去坐到他旁边,他应该在休息,我其实已经不想去了,不存在来都来了这种说法,坐到隔着夏老师和十三的旁边我觉得尴尬死了。回来的路上去了超市,买了水果,回来就在玩了,中间休息了一下,再想赖床时噩梦连连,于是来学习,写英语了。

写完英语就玩了,无聊至极,可还是玩。

我发现我的两个问题,我努力在即将奔涌而出的负面情绪里拾起理智,一是面对那些无关的事会打乱思绪,无法进入学习状态,二是写完一个任务会放松下来,无法进入状态。

我的自制力依旧太差了,我在成为一个烂人的路上挣扎

十三对我有些过于好了,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有些接受不了过于深的牵绊,那些暖心的细节,我想喝酸奶买回酸奶,提一句喜欢的巧克力就很快买回来,我有些受不了,感情是一种麻烦,尤其是不能势均力敌的感情,我这种人可能注定要孤独终老,我的世界接受不了这样包裹着甜与蜜的负担,我不喜欢,我想逃离,逃离开枷锁,赤条条来去无牵挂,但也许有别的原因,因为我们不是最合拍的。
也许这也影响了我成为自己想要的人。现在已经十点了,依然不想放弃,一会回复自己已完成。

到11:25完成了微观经济学,洗漱的时候在脑海里回忆,今天早睡。

没有锻炼没有背百词斩没有写数学高数下没有写现代没有写六级阅读没有练习六级听力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