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6.5

一个小小的周期,从开始记日记之后认真学习,到有些懒散,现在又到了好好学习的阶段了。
跟老吴的交流要把我气死,考试的时候的不曾停留,明显区别于前两次考试,说话的那个端着,我从讨厌和他相处的自己到有些讨厌他,毁掉一段师生情的阶段,战战兢兢的喜欢-认真做自己-知道被喜欢-更认真的做事-知道被喜欢很久和被最喜欢-开心-纠结于相处方式-能去支持的时候不支持-讨厌自己-讨厌他-怀疑自己-怀疑他还喜不喜欢我。昨天姜丝说听老吴说:他认为学的好的考了七十多,学的不那么认真的考了九十八,所以。。。是我考了七十多吗,是十三考了九十八吗,十三在我没有去支持的时候支持了,诶,我想放下它,不去考虑它,当它没发生过,当我没被喜欢也没喜欢过他,可是潜意识不听从于主观意识。

可是,监测实验我认真复习了,考试的时候也认真写了,填空选择都找到了,大题也很认真仔细,如果这样还有疑惑,那就是杯弓蛇影了,我没去支持跑步,最根本是我不想面对,也有要考试了天气热的像蒸炉没有被告知等原因,一切都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解释,结果就是我问心无愧,既然如此,不必纠结,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心是看客心,人是台下人。

按照接下来的发展,就是放大他的缺点,剥离自己的在乎,从此回到路人,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去他妈的care吧,从尴尬的那一刻起,路的尽头就已经变了。

学习去,先学数学,复习写作业,复习现代,中间听听力,看作文,看微观,我一定要考上研究生,人生需要努力才能遇到更好的风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