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6.13

头都要炸了,脑袋像烧光了思维,此刻只有残存的理智,好累,然而是因为玩手机太长时间了,以至于学习起来力不从心,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我喜欢骗自己,一方面想要自己完成一切,一方面却控制不了自己,我没有感情问题,我无视爱情,我不追综艺,我有爱我的朋友,可我没有能与自己好好相处的自己,从初中高中大学,我的日记话题永远是与自己斗争,而我总是失败,我找不到别的话题,我也从未真正的打败自己。

可是我表现的比我想象的好,我也确实进不了不少,可我已经有点看不到自己的好了。

不论是数学还是英语,我都表现了超出我想象的聪明和正确率,我在很多人眼里很优秀,虽然我总是沉迷于失败和控制不了自己的痛苦里。。。

无话可说,提笔时无话可说,因为心思一团糟,因为无法面对自己。
今天上午逛街很开心,衣服都很好看,我看起来像个模特,衣服穿起来各有各的美,每件我穿起来几乎都好看,这是我最好的时候,至少生理上是,皮肤好,脸也有某种青春活力和属于自己的美,身材恰好,腿长直。

可是青春是什么,是一段生嫰而不成熟的时光,是大段试错也是大段优秀的资本,没有人能在青春里永垂不朽,那些停滞的年华,那些早逝的人,如果没什么可以留下痕迹的事,就像这个世上吹过的风,我现在,宛如那一阵风.

我想要努力,我想要战胜自己,每天都是一场战斗,这场战斗输了是自己输,赢了是自己赢,场所是我短暂的生命,失败的代价是无谓的浪费生命,是耻辱柱,是椎心之痛,有的人失败过,就再也不会陷入泥潭,有的人一直抗争,却越陷越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