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30300181205505

我从来没有考六级前这么紧张过,我真的不想再刷了

这次复习了很多,正确率也很好

现在老师在劝我要有自信,我的英语水平可以的

不管是哪一部分都认真就好,听力能听懂,阅读都会做,作文和翻译轻松搞定

加油,好好睡一觉,醒来去考试。

我要爱,要生活,要让存在更有意义

今天的六级做的很好,努力没有白费

作文  the importance of building  trust between teachers and students 用到了准备好的句型,连接词,二十分钟就写完了,坐在角落,偷偷的看了听力

听力  全听懂了,又蒙的,但是感觉是平常的好的时候,毕竟提前看了题,平时都是不提前看题,考试有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好极了,对心情和做题都好

倒二阅读  讲西班牙的什么农业和物种入侵,有点抽象难懂,做了20min

倒一阅读  讲拍照  对旅游的影响,对无聊的博物馆的影响,有拍照想法。。。  贴近生活,词汇简单,认真分析了,没毛病 10min

匹配   认认真真看了,恰好都匹配上了,尤其是最后一个空正好配上最后一段,看的很懂匹配有十分把握,都对了应该 16min

翻译  今上午押中题,一句一句翻译,都在我的能力内,有几个不确定的词,感觉依旧很好  if  i   die  young,其中的歌词还帮了个小忙,棒棒的歌,棒棒的歌词

写完还有十分钟,我心情舒畅的写了那个词汇题

这次百分之九十会过了,希望能考个高分

努力收获回报,这个feel倍爽

现在看那个时候写的,感觉好中二,不过那段时间看了三十而立,有些句子在书里头看很好,另写出来就有些尴尬,明天就要出成绩了,我还是有些紧张,不知道结果怎样,不知道有没有意外,不知道我的感觉对不对,等待未知的结果总是有些焦虑,但属于我的部分我做了努力,剩下的判分什么的就不是我的部分了。明天我会把成绩写在这里,未知的部分希望有强大的力量庇佑,保佑我呀。

卧槽,果然现实都是魔鬼,我这次认真记录了考六级过程,复习的好,做得好,居然。。。

比我想的要少一百分,听力和作文是什么鬼,低成这样真是没谁了,幸亏我的阅读是真本事而且是实实在在的,没有悬念的阅读给我兜了底,还是他妈的过了。

还想着不刷了,这回接着刷吧,下次出成绩能赶在复试之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