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6.16

今天学了5段45min,没有写完考研阅读,现在可以去写,可我太累了

今天的英语考试很顺利,考完后去看电影,侏罗纪公园,很好看,男主女主救恐龙,恐龙特效做的特别好,小女孩美极了

回来去操场散步,星星⭐️亮的像冻结的雨☔️,北斗七星比较好认,北极星隐约可以借助北斗七星看到,可是在黑暗里若隐若现。倒是木星比较亮,距地球657百万千米,下来是大角星,距离35光年,织女星本应是最亮的,然而没有,距离地球25.3光年,没有找到天津四,也没看到牛郎星。
回来就很累了,今天可能是排卵期,我超级累,做女生真他妈难。

一会要背单词。

明天早上六点四十起床,加油(ง •̀_•́)ง
1.七点到七点四十五,写完英语作业
买吃的滚到考研班,2.学习数学30min
下午洗澡吃饭锻炼身体和妈妈聊天后,七点开始学习
3.4.5.6.微观经济学  两节      数学一节     念英语一节
看书,背单词。
八个任务
我今天依旧没有看白夜同人,我因为一直坚持已经很容易的控制自己了,那我也会很容易的控制自己去学习,就像我成功的六级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