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6.22
今天过的相当充实

我好像回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把学习当做自然而然的事,除了学习就是睡觉哈哈

和我上上周还最喜欢的两个室友不对盘了,我真是个冷血无情的人,没有了她们,我过得似乎更开心了,诶,成年人的生活不同于孩子,没有特别特别关心和爱的朋友,你和我吵翻了,无所谓,你只占了我的生活的百分之一,没有你,我几乎不介意

以前没有闹掰的时候,我总是莫名控制不了,每天的开心很大部分来自她们,现在我找回了自己,每天的开心来自于我的努力和奋斗,我爱死了这样的感觉,这么温和而又坚实的力量,好像灵魂在成长

然而不要放松自己,努力还需加紧

现在这么晚还因为下午睡了很长时间,这样不好,而且晚上写报告不够专心,英语也没背,不要被虚假努力感动到,效率加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