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6.26  中
当别人因为几乎是屁大点事就哭,哭的我见犹怜,哭的梨花带雨,哭的委屈巴巴,哭的那么可怜又娇弱,我竟然。。。除了我应当的安慰外,心里有一种别样的难过。

不是为她们,是为我自己,因为我也是,看起来和她们一样的,年轻又貌美,看起来天真脆弱像刚开的花朵一样惹人怜爱的姑娘,可是我不会为那些事情哭,我不会为这些事情哭,我最难过的时候,回忆一下,初中坐在回家路上的树下,一个人痛苦的想着,高中,是尽情的寄情于外物,看天看水看月亮看树,内心太空虚难受了,濒临抑郁的边缘,我只是一点点降低了我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柔的温度,现在好多了,我会看书,可是几乎没有能让我很不开心的事了,除了我那沼泽家庭,我永远的痛,我可以轻易的离开我一直很喜欢的人,我可以把我放在心上的人随手放下,因为她做了伤害我的事,没有任何解释和道歉。

我已经这么无情了吗,没有那个硬要在我心里留下一个位置的赵了,她找我,非要告诉我,我在她心里很重要,她不想,因为一点小事就和我闹得这么僵,算了

我也去和好吧,和她们两个,爱更多一点,原谅她们,也放过我自己的那些郁结

然而我给阎王打电话她挂了,我和十三主动说话她冷淡的回复了,终究吵过的架不会当没发生过,终究伤害过的心不会无故愈合,走远的路不会回头,遥远的距离不会接近
罢了,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她们也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我不是施暴者,我是受害者,我们不合适,罢了,罢了,再见,真的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