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今天和我的朋友和好了
我怎么这么幼稚,有什么过不去的,明明都互相欣赏,互相喜欢,明明我们都很爱彼此。
怪我过分冷漠,不爱我的人给我的刺,我用它扎了爱我的人,最后爱我的人忍着痛,为我抹平疤痕。
王二很爱陈清扬,王二也很爱他的妈妈,小转铃,二妞子,还有许由,他的语调戏谑,可我看到了爱。
我和阎王和好,是因为她今天早上在我没带雨伞要回去的时候,主动问我回去干嘛,我说没带伞,她说让十三给我拿,因为主动说话,她的声音都有些变调,我听出了紧张,可是她迈出了第一步,我紧接着跟随着她,蹭她的伞,然后把可乐拿出来送给她,为什么买可乐已经不重要,我表明了态度,然后顺理成章,几乎没有尴尬部分,我们太相似了,吵架像侠气的吵架,你不理我不理,也是很方便,不像十三,她的感情太深了,总是让我偶尔尴尬。然后我们像没有吵架一样,回到我们侠气相处的状态

可是她昨晚为什么哭了,又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可能和我有关。。。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伤害是互相的,她是真的给了我伤害,我也可能给了她伤害,可是爱更多,所以我用宽容和让步去保护和珍惜我们的美好。

和十三,我约她九点去操场,这个大傻子,还说看情况,结果八点多就在寝室晃悠等我叫她,然而我很尴尬不知道怎么做,非等到九点,微信约,而她忘了九点约,跑隔壁去了,我等了十分钟,还是忍不住,直接电话把她叫出来。

真的隔了太久了,有些变化都快成型了,她说她经历了难过,主动和好,更难过,渐渐淡忘,让时间治愈自己。现在她已经接受了事实,说和我回不到过去。

说是和我回不到过去,可爱是那么容易消失的吗,我更能感知她的情绪,每次或者一直以来的主动聊天,主动打招呼,主动碰我拍拍肩膀,都是藏不住的爱,我的内心也是热的,可它藏在了刺猬壳和冰封下面,我要一点一点才能感受到,我昨天,前天,很想她,一直很想她,想让她的笑是因为我。

我们的聊天不是很顺畅,一开始几乎是踩在冰里,每个人都不想露怯,不想表现出自己才是那个感情中的失败者,是那个付出了得不到回报还傻傻付出的人,是那个感情里遍体鳞伤的人,所以想表现出无所谓,想表现出消极对未来没有期望,她说我们回不去了。

可是啊,我一点一点的,剥开那些冰冷,温柔的抵达内心,我告诉她我很想她,她是我很重要的人,我们发生过的一切都很美好,我不想就这样轻易的把它丢开,她把关于我的朋友圈都删掉让我无法接受,然后这个王八蛋等我诉了半天苦告诉我她只是设为私密了。。。

她说她不懂我了,是啊,我的冷漠太突然了,说起来好像真的是我先走的,可是家庭矛盾,唉,如果真的因为这个,我绝不会释怀的,绝对要把感情追回来的,我不能为我不能改变的错误事实,而伤害不该伤害的人。

聊啊聊,把矛盾解决了,这矛盾就是我妈给我打电话,我妈和我爹吵架了,我妈不高兴,我想好好劝劝她,而那时候十三和她爸爸打电话,他爸喝酒了所以她声音很大吵到我,我因此怒而离开。然后我忽然的,一下子就变了感觉,对她冷漠至极,然后她感到了无比的冷漠,所以也离开了。

她经历了思想斗争,在那个重要的课堂给我发了长长的话,告诉我我是她最重要的人,然后我因为被她冷暴力气到了,直接告诉她到此为止。二次伤害。

哪怕如此,她也和我又约电影,被我拒绝,她对我撒娇,被我冷暴力,她给我吃东西,被我拒绝,我。。。

我终究还是很想她,她也终究还是很爱我,所以我可以把她挽回,我就是想回到我们积累的最好样子,然后我们真的回去了。她推了我一把,在电梯里狠狠的拥抱了我,告诉我那些想到我和难受和埋怨我的时刻,应该还有很多很多。她的眉头舒展了,她的笑容很开心,那是直达内心的微笑,我看得到,她回来继续傻傻的闹腾,那是开心的后遗症。

谢谢你爱我,谢谢你给我力量,谢谢你拯救了我,我以为我们是互相拯救的怪物,可是只有我是怪物。

她以为我们回不去了,那么难受,写下那么绝情痛苦的话,可我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化解了,爱的力量就那么轻易的打碎了坚冰,我要去爱,去生活。

她因为我剪了头发,想做改变,我当时就这么以为,当时就很愧疚,但想她都做到这样了,就是放下了难受也不必了。她因为我说不过生日了,我不忍心,真的,这样尴尬的过生日太尴尬,所以我主动和好了,虽然经历了犹豫,可我有八成把握会和好。

我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么讨厌的施暴者,我不是最讨厌这样的人吗,因为太没有安全感了,可是我告诉你,自己,她们,真的很爱很爱你,你在她们心里有很重要的位置,哪怕被你伤害,被你赶走,可爱还在。所以,用你的宽容理解让步去保护这些美好好吗,爱,而不是冷漠,哪怕我们热闹的吵一架。

终于回来了,这次走的有点久,所以我要待很长很长时间,不如,永远待下去。我爱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