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从今天起继续写日记
我在逃避,我不去上英语课的初衷是让我有大量的时间学习数学和专业课,我想象着自己徜徉于知识里,不是每晚学完后感慨时间太短不够学。

可是我放弃了学习,拖延,骗自己。
我曾有过很长时间真的没事的生活,每天的任务就是活着,每天按时吃饭按时休息,今年过年那一天看了一天了凡四训内心都感觉自己学习了,可这又太无聊了。
而现在是我想过的,有事干,有人爱,有期待,有朋友,年轻美好干净单纯的时光,可我每天把自己交给浪费,我说过,我想与自己和解,坚定温柔的生活,为了理想。现在学到十一点半,学数学概率论。
最后总结。

明天早上七点开始学习,到七点二十订好一天的计划。

我喜欢与自己的斗争,我内心有两个我,并不都是积极的我占据内心,当我沉迷于休闲的时候,我也确实感到了内心的快乐,只是没有痛苦过后的快乐深而已,那个大傻也是我,大傻是个动物,大傻只有动物的吃喝拉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