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8.8

时间真是毫不留情,但日记是我的救赎,我想到前天那样绚丽的天空中的冥想,我在阳光的余晖中,在云彩里,成了云彩本身,看着太阳一点点远去,我想象着自己飞奔向太阳,以两种方式,回到最初,走到终老,却发现他们的终点重合了,最初和最终是一样的。但包裹着理想,我可以得到一段永恒的美好。

到目前为止,今天相当不错😊

上午过的很好,认真努力,用正确的方法,我很久没有这么热情洋溢的学习,都快忘了我自己有个超强的记忆力了。

只是意志力有限,下午我就有点控制不了自己了,让自己按时起床就几乎用尽了意志力,下午玩手机了。

意识到时间后,我已经玩累了,回来冥想一番,接着学习,接下来好多了,又进入了高效的学习。搞明白了一个重要的数学问题。

今天是努力学习的第0天吧,只要有100天可以这样学习,我一定能考上研究生。努力的日子过的超级超级慢,我要好好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