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8.9

看着日期生出一丝危机感,我今天感觉很累,一是昨天努力学习,一直都热情满满,二是昨天睡的迟还锻炼身体。意志力和体力都有些欠缺,可我说过我要好好努力的,今天应该是第一天,好在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我的脑子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但我要精益求精啊,不能懈怠,好好学习。

今天上课的知识都明白了,但需要进一步消化,也许完成规定计划就是会产生满足感,我愿意把今天算为努力的第一天,而且可以做到十一点睡觉,这是送给明天最好的礼物。

但明天要完成晚上的政治英语的学习,从九点到十点半。下午要完成中值定理的总结和写题任务。七点到八点背诵。八点到九点看微观。  五点半到七点写数学。时间紧任务重,完不成上述内容就不能算作努力的第二天。

即  每日背诵
      中值定理
       微观
      政治英语
   十一点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