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翻了翻以前的美好回忆,我发现我永远不可能和她们永远吵下去。

从大一被导员安排到同一个房间起,我们就成了家人,没有人可以抛弃自己的家人。

我不能忍受我自己这么冷漠的对待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一个真心喜欢我,一个和我创造了那么多美好回忆的人。每当我看到那些真诚的句子,照片里那些灿烂的笑脸,那些朝夕相处的点滴回忆。再坚硬的心也会变得柔软。

再看看我现在冷漠的样子,这样真的不好。

我发现和人相处,让我的底线越来越低,她们的小错误都不重要。

阎王说,我们永远对世界怀有真诚和友善,心中有无尽的热忱。

我不要变成谈笑风生的毒蛇,我不要变成又冷又硬的石头,我要成为黛玉那样的姑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