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为了能熬夜看大结局,我在极度厌学的状态逼自己学完了任务。然而看了结局让我难受至死。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我真的很难过,当我喜欢一个东西的时候,我想让他是完美的,至少没有强烈的瑕疵,我可以加固滤镜。
但是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结尾让我感觉被编剧喂了屎。我感觉我为它付出的时间都是不值得的,我感觉那些辛苦做特效的人,辛苦演戏的剧组全员,还有可爱的紫妹,还有邓伦,他们都被恶心的编剧狠狠打脸了。

为什么对自己的作品没有一丝敬意,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自己的职业,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观众。

我的天啊,我真的好难过,国产剧的名声就是这样被败坏的吧,有些人的投机取巧,注水捞钱,蝇营狗苟,让大环境变得越来越差。

我好讨厌这些人,我不要成为这些人,我不要有哪怕一点点和他们一样的地方。

我要好好对待自己要做的事,不管过多少年,不管经过什么事,做一个善良认真,对世界怀有热忱,对人世饱含希望的人。

我仍然很喜欢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的几个情节,也只是那几个片段了。记住它美好的一面吧。

多看看书,菜根谭,了凡四训,道德经,如果可以,请坚持本心。你看,如果你不好好努力,你就可能会变成他们那样恶心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