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想写的很多,在这种体制下只有用hard模式,才能看到更广阔的世界,而且我也确实享受到了比以前更高的生活。
以前我的个性无人欣赏,现在我遇到了只要我高高兴兴做自己,哪怕作一点,也会有人很喜欢很欣赏的人,真的很幸福,而我只有更进一步,才会遇到更有文化,更有思想,更善良更能坚持原则的人,他们也许会是我的朋友,也许会是我的爱人,也许是我的老师。更好的他们需要更好的我来迎接,我现在努力,是希望将来得到更深的感情,尊重和文化食粮。

吴老师今天变相的告诉我他在我们两个班之间选我们班来教是因为我,喜欢我直说好嘛

明天写完新布置的数学作业,写一套六级题,背百词斩,锻炼身体,做完拍照打卡。如果做不完就熬夜完成。

2018 5.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