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6.1

本来被时间的流逝和自己的无能气的无能为力,浑身暴躁,脑海里想象着此刻去死,怎样去死,死时的感受和周围人一瞬间的思想路线和长时间的遗忘。

今天上午没有去看老吴跑步,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种互相欣赏的师生情,明明我好像很喜欢他,他也器重我,对我亲切又温情,像家人般的关心,可是我偏偏在这种一切都很好的时候选择疏远和冷漠,我的知识太有限解释不了这种心理,我拿到了注孤生的剧本吗,为什么我无法面对一份珍重又美好的感情,它在我心里变质,又被我在现实中摧毁,最终留给我遗憾和后悔,我可能最终会错过人生中的那份感情,如果我依旧这样。

今天上午看运动会开幕式,刚开始是穿改良汉服的表演,既有武术的柔静,又夹杂了拉丁舞的妩媚舒展娇俏,很好看,之后是一大帮人从操场两侧跑到足球场内,练太极扇,人多的大场面很是壮观,但有个穿黄衣服的女孩在一个整齐划一的动作里出现了明显的偏差,影响了整体效果,态度不对。。。之后是现代交际舞,六排男女跳交际舞,女孩穿着六套衣服,十三笑称她们扯了自己家的窗帘,桌布,蚊帐哈哈

我回忆这一天也有很多欢乐,我确实感受到了各种快乐,可是想到我的学习计划。。。我又沉浸于难言的痛苦与悲哀之中,一下子涌进各种情绪,我是个废物,我的deadline已经到了而我什么都没有做,可是我今天明明就有必须做的,我要考试,我想看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我甚至很想去给老吴加油,哪怕太阳暴晒,大热曝万物,万物不可逃,燥者欲出火,液着欲流膏,哪怕晒到皮肤焦灼,浑身疲惫不堪,我很想给老吴加油,给他递一瓶水,对他亲切又调皮的笑,给他一点六一小零食,没有什么别的,想给自己喜欢的老师,恰好老师也非常喜欢我,这样的美好关系创造一些温馨,可我退却了,我不敢去面对,去接受一份温暖的仅仅是师生情一样的关系。

我知道家庭会对我有影响,可我似乎快乐的活了这么多年,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一份美好的感情,潜意识里对我冷漠又嘲讽的面孔充斥着我的生活,当现实与它不符时,我甚至很想把现实修剪成潜意识的样子,我好像,不配拥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不配被别人珍视,不配被别人捧在手心。

今天既有考试,我需要复习,又有上午下午的运动会,似乎我今天在家的话,一切结束后我会回家洗个澡好好休息,和爱的人追每天追的电视剧,一起笑,一起享受氤氲在空气里的惬意和温情,今天的时光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弥漫着阳光正好的暖。

可现实是,我回来依从本我,去他妈的本我,我回来依从懒散,一直玩,我他妈玩什么了,唱歌if  i   die    young,把各个APP打开了一遍,留下毫无意义的回忆都没有的东西,然后焦虑。

今天的计划本来就有偏差,而我又理所当然的没做到,为什么我要给自己上这么紧的发条,又一次次用尽全力拉松它,再享受烂掉的快感,和江江的约定成了心里的刺。

闭上眼,好在今晚还有时间,我可以熬夜,我可以明天精神抖擞,回忆一下那份烂掉的心情。

闭上眼,我只感到累。

明天必然是充实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