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6.19

不想写日记了都,因为没有做好
可是,如果这一天失败了,就想想该怎样成功
早上挺好的,早起,昨晚早睡,中午回来看手机,念英语,睡到三点半,睡死过去,不应该,应该两点起来,最迟两点半。
然后好好学了一节课,加时到一小时,然后玩了一会,不小心超时,然后妈妈跟我聊天,说她很孤独,然后我去洗澡,去吃饭,回来给妈妈做视频。
其实还好,只是没学那么多习
我应该中午不那么玩,回来就学,至少两节课可以学
下午两点就该起,又少学了两节课
跟妈妈聊天后,洗澡,没有时间
也就是今天少学了四节课
今天如果学了这四节课,我现在可能不是这个心情
晚上给妈妈做视频也浪费了时间
我要爱,要生活,我决定三天看一次白夜同人,不要每天都看
每天的学习任务不能落,总该有什么是坚持的
学数学两节课,英语一节课,微观一节课
这是每天基本任务
我不能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