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5.28

昨晚一点五十左右地震,本来就一点左右睡的,这下这一夜就跟彻底失眠似的,还受到了惊吓,昨夜真可以算是在生死关走了一遭,若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那些学习计划通通都可以喂狗,我只想好好活下去,不让妈妈担心,就算要死,也死的痛痛快快,说是这么说,我昨夜又一次入睡用了太久太久,很困,但又实在睡不着,太痛苦了。

今天睡到九点二十,然而并没有好转,去打印ppt,吃饭,课上看了考试内容,学了一会英语,下午考试,跨过底线真是无所畏惧,我竟然不再厌恶这样的自己,理由充分合理还有普适性,大家都这样,是大家都错了吧。

所以考完试又劫后余生,我直接和十三看寂静之地了,还吃了火烤菠萝鸡肉汉堡,黑芝麻红丝绒兴地,真好吃,然后看完电影逛了优衣库,买了我家小明同款T恤

回来后,背了百词斩,锻炼身体,还把周日该洗的衣服洗了,也算有一些做完累积任务。

明天的任务就是今天的,拖延症啊我他妈,每一天都不能浪费,明天都周二了,我要把周日的任务拖到周二,诶

明天不会浪费时间的
更新无望,我真的等了有整整二十天吧,每天都看有没有更新,明天再不更新,你就弃了吧,何必这么折磨自己,好好活着不好吗,可我可能真的做不到。。。

明天写不完,就什么都别写,就写我是小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