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6.9

我的计划有些紧迫啦
今天上课很好,可是回来没写作业
明天早上起来写
和阎王聊天好开心
被肯定,被重视,被爱
阎王能带给我无法替代的聊天快乐
明明别人也爱我
可只有阎王能给我那种由衷的幸福感
被理解和尊重的幸福
可能因为我们在一个维度
哪怕她平时不理我,
哪怕我的朋友相处时间被别人强势占据
可是只要一席话
我就知道她才是我最重视的人
       今天把我的男男论告诉室友,原来根本不需要藏着掖着,我以为见不得光的心思,早已经在阳光下活了很久。
        有些关于光的描写太惹人爱了,比如说  我用一束光找到了你,又在满天的星光中与你分离,  在一盏一盏路灯里离开,  车在他身后划出一道一道转瞬即逝的光影
      有些不是原话,只是这些句子不知怎么就温柔的走到心里,给我熨帖和关怀,好像到了那个温暖的光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