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2018 6.15

想写的好多,为免乱了思绪,不妨先写个大概

1.今日小结
2.我是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样的人和事
3.我该怎样过完2018,为理想而奋斗

1今天写了六级,正确率依旧很高,如果不出意外,我这次会过,身边的人都相信我,正确率也告诉我,我会过这次六级。那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过,要努力刷个高分。

作文,开头点题,可用强调句👍,中间用first  and  foremost, what's  more,  last  but  not  least,记住六种句型。刷它个180

听力,收作文就开始看,放听力前看完对话,念完看完第二道,中间控制好时间,划关键词,听到正确答案就选,别被迷惑,第一次确定的通常都是对的,最后十个简单分多,最好一个不错。

阅读  先做后两个,最好半小时内做完,快速看题确定类型,读题目一定要逐字逐句,别把定语从句,主语,结果,例子,观点什么的搞错了,应该没问题。再做快速阅读,十五分钟内加油搞定,先看题目,划关键词,注意主语,分析一下属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哪个部分,看两次以上,快速记忆,努力定位。再做翻译,一会就去再抱抱翻译的佛脚。最后看还有多少时间,做第一个选词填空。fighting

今天是坚持的第二天,我做到了,没有看关周文,哪怕欲望上头,手屈从欲望就要搜索,依旧坚持下来,没有。

卧槽,写了一个多点的东西刷的就没了,不过没关系,那些在脑子里过去就好了,正好不用写那么多。

今天和老吴的粽子事件告诉我,只有不合适的人才会被别人抢走,合适的人永远都会在的。

和十三是真的不合适的人,不应太近的相处,情不配位,以后的以后都应该控制距离。

2  我是个欣赏美的理想主义,我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人,值得珍惜和爱,我就是我,值得为自己骄傲的我,不要活在别人的批评和称赞里。如果沉迷于小的琐事不妨去看书提高格局。

3.以后,每天定第二天的计划,每天总结学习思考,每天留出时间看书积累,希望2018年前看完蜗牛里的书。

明天的计划:七点半开始, 上午4个段。  分别是翻译
听力   作文   单词总结  
十一点半到一点半   吃饭睡觉
一点半  第5段  数学总结
两点半到六点  考六级
六点半到看电影前,抓紧时间写数学作业
看电影回来,学6段  写英语两个阅读
之后可以看书,不许玩,明天不玩。

所以明天六个45分钟的学习,好好考六级,一定要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