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生花

今天依旧很开心,有点傻开心了
上午写了英语作业,复习,数学,然而下午的英语检测并不好,早上起的比较迟,中午又没睡着,下午上课效率不高,回来锻炼身体,写了实习报告,出去散步认了认心宿二,在正南方,距地球600光年,是个超红巨星,真的在天空中一闪一闪发出火红的光,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在中国古代称为大火。
我喜欢这种安静的,沉默而富足的生活,离开了平常一直熟悉的,每天占据生活的朋友,我体会到了难以言喻的独处的快乐。

我讨厌老福特里一些半途而废的作者,更讨厌在我喜欢的人物里尽情低劣描写的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不负责任和内心充满垃圾都让人讨厌,我自己也可以写啊,可是我还是没有从内心的变腐,想不出男男的爱情,虽然看好的文章可以有同理心。

今天锻炼身体,练拳击,出了一身汗,拍照留念,第一次在老福特发自拍,不过也是因为没人看,挺好。

明天一天都是我的,我要六点半起床,早上从七点学到十一点半,一二节学数学,三四节学英语,写作业总结,总结翻译和阅读各一篇,要每次时间少数量多而次数多。
上午五节课
再学数学高下,把最后一节课再听一下,写课后题。

下午两点半开工。八节课。
       写两节课毛概作业
       两节课  监测实习方案
      两节课毛概复习
卧槽都没时间了
      两节课   微观经济 ,看视频吧猪🐷

若还可以,学数学,生活好他妈难啊,这么多任务,现在睡觉是最重要的的,不然毁一天。

今天去大四街逛街,感到了十分的自在和快乐,

某学长卖东西说,这一箱子,连衣服带箱子十块咧,某个帅帅又正经的学长和一个老爷爷说,这是我室友的衣服,他穿的,卖两块,这已经很便宜了。。。某大爷卖小电风扇,
我问,多少钱啊,
八块
嗯。。。。
六块
不用了。。。
给你吧美女,送给你。。。。
哈哈这么高效吗

江江说她从一本书里看到,如果你不快乐就去菜市场,那里充满了生活气,菜市场哪有大四街好玩啊,学长学姐又帅又靓,东西好还便宜,各个有素质,多么幸福的场面。

评论